Schiuma

灣家人。
聽說叫做啼休,目前深陷DC。
主食是超蝙、BatFamily、SuperSons。
Batman信者。

© Schiuma
Powered by LOFTER

Call Me Maybe

*校園AU,突如其來的腦洞。


-

Hey, I just met you,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 maybe?

-

克拉克.肯特聽見哭聲。

但他還拿著貝斯,愣愣地看著吉米追了出去。

露西撕碎了那張再也無緣遞出的小紙條。

她在原地洩憤似的、狠狠的蹬了那雙新款高跟鞋,畫上精緻妝容的臉頰脹成了難堪的豬肝色,並在潰堤的眼淚弄花她的眼線前用雙手掩住,然後伴隨著再也忍不住的啜泣聲飛奔出去。

克拉克記得在露西演唱完最後一段歌詞後,那唯一的觀眾露出了笑容。

赫赫有名的校草輕倚在牆柱上,雙手以一種輕鬆的姿態插在名牌西褲中,克拉克透過厚重的鏡片小心翼翼的打量著布魯斯.韋恩。並試圖在對方重新站直時把自己高大的體格再縮小一點。

露西迎了上去,韋恩信步而來。

看似一切完美卻在下一秒亂了套,最後那傳聞中的花花公子踏著愉快的步伐離去,那與克拉克同班、心碎了的女孩哭泣著跑開。

而克拉克胸前,那還裝著校草學長聯絡方式的口袋似乎熱得發燙。

克拉克確信自己沒有看露韋恩那抹笑容中的冷淡,但那張俊俏面孔的主人卻來到他面前,頓時鼻息間充斥的全是屬於韋恩身上的冷香調,而近在咫尺的薄唇是淺粉色,形狀優美。克拉克感受到纖長的指尖若有似無的滑過他襯衫胸前的口袋,並在那之中投擲了一切混亂的根源。

在這之後的之後,以女孩的哭泣聲、友人們不知所措的安慰聲為背景。堪薩斯男孩懊惱的想。

那雙隱於濃密睫毛後的冰藍色雙瞳,真該死的藍。


评论 ( 2 )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