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uma

灣家人。
聽說叫做啼休,目前深陷DC。
主食是超蝙、BatFamily、SuperSons。
Batman信者。

© Schiuma
Powered by LOFTER

【西撒中心】Caesar


抬頭望見的,是自天花板上十字架型的裂口灑落的光芒。

映照在這具破損的近乎不堪使用的身軀上卻是那樣祥和溫暖,就連那時充滿不甘與憤怒的心情也在瞬間就平復了下來。

在最後一刻到來之前,竟是前所未有的寧靜平和。

憤怒消散於形之後漸漸回憶起的是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們,各式各樣的聲音,以及那些一步步走來的日子。不論悲傷、艱辛、快樂、或感動,對於此刻都是最珍貴的寶物。

或許曾為了什麼憤怒悲傷、但也曾與誰一同放聲大笑。然而卻到此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二十年來的生命是多麼的幸福而充實。

最多的,是那些充斥在腦海中、不斷迴盪著的,各式各樣呼喚著自己名子的聲音。

───自己也是深深的被人所愛著的吧。

在查覺到一切都為時已晚的些許遺憾中,他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僅僅是為了望向那緩緩飄升的血紅色的泡沫。

───在那裡頭承載的是他還未來的及實現的所有與夢想。

血紅色在光芒下流轉著美麗而透明的色彩,是富含生命力的、強眼的,並壯烈的一如你那同大帝般驕傲而高貴的名。

───已經無法再望見義大利在夏日被陽光照射的漫出粼粼波光的海岸線與成片的向日葵花田了呢。


但是不會後悔。

仰起頭,戰士最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因為我有無論如何,都想要守護的事物。

在世界陷入永恆的黑暗之前,他笑的傲然而幸福。


「JOJOー!俺の最後の波紋だぜ!受け取ってくれーーッ!」

 

 

 --------------

 

「西──撒──啊啊啊啊!!!!」


喬瑟夫˙喬斯達在第二十五次衝進拍攝現場,將西撒˙A˙齊貝林狠狠撲倒在地上大哭特哭,哭到西撒臉上的假血漿都被他抹的亂七八糟。

並且在導演終於忍不住發飆,破口大罵「該死!喬斯達怎麼又是你這傢伙!!!」後,最後被自家母親關到攝影棚外的休息室中冷靜腦袋了。

 

 

------------

上半部是之前半夜腦洞大開下的產物,今天無聊時翻到又把自己虐的死去活來。

於是在強迫症的再翻修後,決定不甘寂寞的加上後面一小段滿足自己對西撒生存的希望。

總之也就是個隨便腦洞也能活活虐死自己的產物有沒有,大家感受下…

只能說我待喬西如初戀,可喬西虐我千萬遍阿…(唱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