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uma

灣家人。
聽說叫做啼休,目前深陷DC。
主食是超蝙、BatFamily、SuperSons。
Batman信者。

© Schiuma
Powered by LOFTER

為你所知道的那個世界。

「承太郎阿我跟你說!以前我跟西撒醬阿....」

又來了,祖父的緬懷過去時間。

承太郎拉了拉帽沿,有些不耐,但最終還是乖乖的待在年邁的祖父身旁靜靜的聽著他已經能倒背如流的故事。

年幼時他就常常聽著這些故事,即便他對祖父故事中的另一個主角"西撒醬"一無所知,卻也不曾妨礙他對於這些奇妙的冒險感到熱血沸騰。

但隨著年紀增長,再體會到太多太多,屬於他的那些精彩程度不亞於祖父的冒險後,承太郎也從孩提時的嚮往漸漸轉變成沉默的聆聽,深邃的藍眸中總是不時躍動著某些無法言明的情緒。

或許隨著年紀增長,他也漸漸能了解到歲月帶走的不只是青春,它還沉積了懊悔與寂寞,並且一點一滴,悄悄的帶走了屬於某些無法忘懷的人的音容。

所以祖父一直說著,從不停止的說著。而承太郎也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聆聽著。

彷彿是要將他與他的羈絆銘刻在心中,偏執的認為彷彿只要如此,他所思念的人就能夠在他的世界中成為永恆。

----


原本是想寫二喬一直跟承承說他跟西撒以前有多要好都麻吉,等到很久之後承承也上了天堂,見到西撒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一直以來祖父都給你添麻煩了十分抱歉。」然後西撒一頭霧水二喬炸毛抗議之類的東西。

但是為甚麼又變成這樣了阿www可惡wwwww


對了,其實大夥們都忘了喬瑟夫生日吧,我不孤單。(喬瑟夫:幹。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