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uma

灣家人。
聽說叫做啼休,目前深陷DC。
主食是超蝙、BatFamily、SuperSons。
Batman信者。

© Schiuma
Powered by LOFTER

卡爾有一張很喜歡的椅子。

卡爾有一張很喜歡的椅子。


上面有些灰塵,或許內裡還有些腐朽;不僅布滿許多細密的小刮痕,還有幾次他曾與閃電俠玩鬧,高速經過時觸碰觸到而產生的焦痕。即使後來他有了新的椅子,換了更堅固的材料,有了更乾淨的配色,新椅子堅固而乾淨,但卡爾仍然最喜歡那張舊椅子。


於是卡爾將舊椅子帶回了孤獨堡壘,將它安置在某個能夠讓他曬到最大限度日光的房間,在那之後卡爾便常常在那張椅子上度過的午後。有時他閱讀,有時他沉思,又或者他甚麼也不做,只是靜靜的享受日光。


某個午後,來自聯盟的通訊請求自巨大的氪星電腦響徹整座堡壘。卡爾自日光中驚醒,曾幾何時蔚藍的雙眼已是一片深藍。染上雪白的鬢角在純白披風的襯托下折射日光,閃耀著光華。


純白的領主起身脫離引力的束縛,那雙黑色的靴子除了在椅上的時間外已許久沒有踏足於地面,過長的潔白披風繾綣的滑過傷痕累累的椅面,拖曳的弧度彷彿挽留般地勾勒椅背,最後撫過那傷痕累累的蝙蝠標誌。


但卡爾沒有回頭,他早已無法回頭。

音爆伴隨著紛飛的雪花,人間之神離開了地球,回到那漂浮在蔚藍星球外的秩序之塔。獨留孤獨堡壘中那張陳舊的椅子於陽光下。


而椅子的主人早已不在。



--

沉迷遊戲,甜餅能量不足。

评论 ( 6 )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