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uma

灣家人。
聽說叫做啼休,目前深陷DC。
主食是超蝙、BatFamily、SuperSons。
Batman信者。

© Schiuma
Powered by LOFTER

冷酷霸道領主超畫久了,想畫個很笨的白灰。

白超明戀,但灰蝙始終沒發覺的歡樂向領主世界。

1.

白超:B,我喜歡你。(戀人意味)

灰蝙:嗯,我也是。(朋友意味)

2.

白超:我昨天對布魯斯告白了,他說他也愛我。

灰蝙:超人喜歡我?是的,我也是。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微笑)

3.

火星獵人:在交往?

白超:(單方面)嗯,在交往喔。

灰蝙:誰?燈俠跟鷹女嗎?

4.

鷹女:所以今天蝙蝠俠到底發現超人喜歡他了沒?

綠燈:(看了一下監控)嗯,沒有。

鷹女:哇喔,平常的一天。

评论 ( 22 )
热度 ( 5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